(壹) 辦公室真黑暗!!

身處 "黑單位" .連人心也很黑暗啊!!

但這裡的黑暗倒是跟DDH的不同

DDH的是會陷害人的那種~

一旦不合某群人意.他們就會製造謠言中傷你.然後謠言就像滾雪球般

越傳越遠.越傳越誇張~ 接下來就看你的造化

看你在如此險惡的環境.是否能撐下去...不然就乖乖寫離職單吧!

而研發的黑暗卻是背地裡互講壞話. 一轉身檯面上卻又和樂融融.嘻嘻哈哈

嗯~雖然有點傻眼

但我還是寧願選擇研發的黑暗法~至少只是互相講講壞話.無傷大雅


哎~大家都好虛偽.真會做表面工夫.不愧是在社會打滾幾年的人

就像耕瀚講的:這是職場生存法則!

我要學的可多著咧! 

首先要學的~就是當我在忙碌時.如果老翁要我幫忙影印或跑腿

我也得放下手邊工作&帶著燦爛的微笑說 : " 好" or " 是" !  > <


不過吼~令我納悶的是~為何他們都要找我抱怨?

因為我很菜嗎?

連組長也要在假日打電話來跟我抱怨@@

研發辦公室的人~你們怎麼了??





(貳) 無照駕駛

23號才考完駕照. 但真正的駕照還沒拿到手

24號晚上就不要命的開車上路了! 而且是在人車皆多的台南火車站+新光三越街頭

我不是愛逞強.而是被逼著上路實習! 整個大冒手汗....

第一次真正開車~就開到新光三越旁邊的西堤吃飯

車超多~神經繃很緊!! 

而且我還完成收費停車場~倒車入庫的考驗 (停車格的兩邊都有車喔^^)

但新手上路.有些龜速> <

至少我敢開上路啦~應該還算蠻有種的! (請勿對號入座XD) 

那是不是該準備買台mini cooper了?

真會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