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考到駕照了!!

一個月來的煎熬~終於大解放!!

但其實我才上了13堂課. 還不至於太混吧?XD


緊張到凌晨4點就醒來~ 這種愛緊張的個性實在改不了

八點到監理站考筆試.還遇到不小的地震

錯一題~97.5 ! ..  嗯~沒關係! 人要知足 ^ . ^

而路考當然是我最害怕的.昨晚最後一次的練習狀況依然不太穩

尤其是倒車入庫的切入角度.....

但這次我選擇相信自己~白天一定會比較穩定!

所以沒像上星期那樣感覺很挫敗...那次真是徹底摧毀了自信心><

但杞人憂天的個性依然發作

我幫自己做了再考一次的心理準備.也在昨晚告知教練我大概考不過

因為我怕影響到教練的考照過關率~會不會想得太周到了?

還好教練也幫我做了心理建設~說我道路駕駛都OK了.如果路考沒過頂多再練習再考

敢上路駕駛是最重要的!  (嗚~ 就甘心ㄟ!)


果真~ 今天完全過關啦!

但在此我想小小感謝前一位男性痞子考生

多虧他一直出狀況&壓線.才讓我完全不緊張 XD

因為稍早前在考場邊觀望.看所有的考生都很順利通過

僅僅只聽到一人壓線鈴響 (此時全場人的目光.會一致飄向往鈴響方向)

所以讓我非常緊張.畢竟出錯的人實在太少!  怕丟臉是我的一大罩門 > < 

也因此看到這位痞子考生出錯. 讓我瞬間放鬆很多! (這樣會很壞嗎?)



痞子考生在第一個項目: 倒車入庫~壓線! 險撞安全島!

監考官: " 靠夭! 我看你方向盤操控的不錯.怎麼開成這樣啊?是不是都偷懶沒在練?"    

(哇~靠夭都講出來了 = =)

痞子考生: "  阿我就都沒空來啊! "   

(講的挺理直氣壯的= =)


到了上坡起步關卡~

監考官: "上坡沒問題吧?'

痞子:  " 嗯" 

但..... 我們的車卡在坡上動彈不得...

(我在後座為他捏把冷汗= = 其實我還蠻想對他說聲:加油!)

監考官又開口: " 你現在聽我的指示照做就對了啦! .OOXXOOXX" 

在這關卡停留了約20秒.最後仰賴監考官幫他才順利起步

監考官又碎碎念: " 你怎麼連上坡也這麼爛啊? 如果是給別人監考.你一定不會過的啦! "

(哇~監考官這麼放水? 該說您人真好嗎???)

最後.我也不太清楚那位痞子考生是否過關.但監考官都那樣說了.應該是過了吧?

但真心感謝痞子考生.讓我的緊張完全解除..

因此我才能徹底抱著平常心上路考試~心跳都沒加速.也沒肚肚痛 

呼~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果真白天對我來說是有利的. 完全不需監考官放水提示︿︿

他唯一重覆的話就是~ " 開慢點.."

但我又沒踩油門.只是讓車自然滑行而已..抑或是老娘看來不可靠? XD



In a word, Renee got it!

  Driver license  這是我給自己最棒的聖誕禮物啦

25歲前從沒想過自己會考汽車駕照.只想著給別人&未來老公載就好

雖然我有點笨. 但我都考到駕照了.  真希望媽媽也能去考 ^ ^ 

等拿到駕照我一定要馬上上路!!  (會不會太有自信? XD) 

除了我爸媽. 應該沒人敢報名要當乘客~哈!


喔~還好有過.不然明天開始大家對我的問候語. 應該都會是: " 駕照考到了沒?"

沒過就真的太糗了啦!真是好家在






在大遠百的另一個角度拍的聖誕樹.......今天12/23了呢.....

改天要去新光三越新天地拍他們家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