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在公司小庭院拍紀念照





因為跟克拉拉一起買了網拍超夯雪靴





忙內即將上演「克拉拉離職記」 (中天播的是「杜拉拉升職記」)

Anyway.還是可以一起哈韓的!!




在行憲紀念日收到禮物!! 是摩天輪~~~~ 

真的很感謝你!!! 





Taco的小禮物~~愛食金莎!!  拿回家馬上吃光了^^ 

另外還有Betty & 溱的卡片...So Sweet





前兩週 陳太太(徐小姐)竟然北上來找我!有嚇到...

本來以為是要來炸我的XD

謝謝妳的手作禮物啦!!  感激大家帶給我溫暖^^

話說~我的手作熱忱荒廢去哪了?





最近喜歡聽"暖暖手"...很可愛的歌! 適合年底的冬季閃光節

是我很欣賞的韋禮安所譜的曲

從這歌認識"井柏然"..嗓音好棒!!

原來我都愛這樣有點燒聲的Vocal 因為Yong也是降啊

Btw,井柏然很可愛




以上是近日的流水帳...我對網誌的熱忱也有些殆盡..歐兔ㄎ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