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渾身不自在....

身為洋裝控+學院風控+指甲油控的我

沒擦指甲油~感覺就像沒穿衣服出門一樣 (這說法誇張了些 XD)

但來這上班.就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擦指甲油

含淚揮別龐克黑& 蜜桃紅..頂多只能擦低調的淺粉色系


衣服也一樣..只能低調低調再低調....

雖然愛穿one-piece .但顏色已經過篩選~上班穿的都是低調深色系

桃紅色~byebye! ><

上星期穿了學院風~蓬蓬百褶裙

以前在DDH穿都很自在. 還贏得不少讚美

可是穿來這裡.卻顯得格格不入.甚至非常怪異! 因為年齡層不同的關係吧?

那天整天也是渾身不自在

於是心裡默默決定~學院風不再列入上班服之考慮範圍><


高跟鞋也是....

今天穿了黑洋裝. 小小"冒險"穿了紫色褲襪 (黑+紫是我最愛的搭配^^)

最愛的娃娃鞋壞了. 只好隨便套雙高跟鞋~~但整個卻變 " 小辣" 風

平底娃娃鞋& 高跟鞋搭配起來的" 殺傷力" 簡直是天壤之別

變辣就算了.還會讓不認識的人誤認我很高傲!! (可是人家很隨和耶><)

再者, 高跟鞋鞋跟的聲音.在走廊上與辦公室裡真的很吵!!

所以今天走動都得墊著腳尖 .....


那高跟鞋都這麼不適合穿來這上班了.更何況是冬天必備品~靴子!!

因為靴子超高調!!

我的愛靴們~今年冬天你們很少有機會出來見人了

那平底雪靴應該也很難被接受吧??一定會頻頻招來異樣眼光

似乎不是在學校上班應有的穿著.......


綜合以上~我終於有點想念DDH囉!!因為在那裡大家都是在比辣的! XD

就算擦黑色指甲油.小高也不會過問

頂多是穿超短裙.他會開口問: " 今天下班又要去約會嗎?"or " 冬天穿這樣不冷喔?"

但可能是因為小高比較色吧

吼~對了! 之前在台南鬧區看到有間店: 『小高情趣店』

剎那時~腦裡浮現出高主任的臉......噁~~



哎~總之今天很不自在啦! 雖然這是我最平常的穿著....

我看我就乖乖黏在椅子上好了.避免走動的機會~要低調.....

喔~~快點下班吧!!




距離跨年放假只剩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