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要花在刀口上!

但我總在當下迷昏了頭.等到快收到帳單時才會想起這句俗語@@


真的慘了!又大失血

雖然已經好幾個月沒買網拍. 也好不容易躲過誘惑

但這個月卻在百貨公司前後買了兩件外套

總歸兩個錯:(1)天氣太冷(2)火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太多

天氣冷:買了舖棉外套禦寒.還算合理

百貨公司太多: ........這是我打發時間&禦寒的最佳場所@@


哎~又陷在愛牌KB櫃上. 無法全身而退!都怪5折太吸引人啦

5折耶!KB的外套只要5折!聽到就大驚!!

試穿後~版子很小很挺!BRAVO!

問了折後價錢~$2460. 老娘心想:好便宜喔!︿︿

不到15分鐘就買單了!

因為之前買的KB外套要三千以上.甚至.....(還是別說的好~哎!)

所以當下聽到2開頭.我整個就是殺紅了眼~買了!

結帳後還沾沾自喜. 一直覺得很划算


前天又為了某個理由買禮物. 才開始認真盤算這個月的卡費

.................................................................

" 錢要花在刀口上"  ~~腦子裡突然放馬後砲似的浮現出這句話= =

回頭看看那件KB外套~2460還真貴> <

我當時是鬼遮眼了嗎??嗚...2460可以買5件以上的網拍衣服 

好想買網拍的洋裝......真的有想落淚的衝動...

帳單...帳單....我該拿您怎麼辦??吼~又有人要罵我了!

我想我得呈上一份申請調漲包養費的簽才行. 而且是最速件!!

(公文看太多~職業病 XD)




話說今天興致沖沖開車去駕訓班領駕照

結果行政小姐竟臨時請假.沒得領!害我好失望

但也達到另一個目的了啦~教練很驚訝是我開車去駕訓班的

起初還說:" 怎麼可能是妳開?" (是看不起本人的實力嗎? > <)

後來感覺得出來教練還挺高興的!

也許現在很多人考照後不敢馬上上路吧. 尤其我又是女生

另一個女教練看到了.還對蕭教練說:" 你的學生敢馬上開車上路.很開心吼?"

當下聽到.我也覺得很高興呢︿︿

嗯~想必會有人嗤之以鼻吧!感覺我一直說自己敢開車很厲害

但我萬萬不敢說自己厲害. 我還很遜!只是我蠻以自己為榮的 XD

畢竟小人國公主開車蠻妙的.而且身旁的人也從沒想過我會有開車的一天

以前我總是依賴別人.現在我很開心可以有機會獨立自主

等以後技巧比較熟練.也許我也能獨自一人開車去逛百貨公司囉︿︿



明天回家要載全家人去芬園爺奶家!我有信心!!哈~

因為芬園的路大車少. 跟台南比起來絕對是小巫見大巫!  (點到小巫的名字了^^)

只是很惋惜..沒有機會開車去草屯外婆家..更沒辦法實現開車載外婆去清境農場的願望

唉.....


外婆..您去天上已經6個多月了

今天在車站附近看到一間跟您同名的店

突然想起了您.....

還好~彰化沒有那間昂貴牛排店.不然媽咪應該會哭吧...

外婆..

我考到駕照了呢...只是很對不起來不及實現載您去清境的願望

我想您....




真跳TONE~怎麼突然悲情了起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