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

今天仍然是心虛的一天~有夠閒的@@

副座整個星期都在大陸.沒人搖控我做事了

不知該高興還是??

但老翁今天整天不在.這點就太棒了!

至少不用擔心有人會在下班前5分鐘~叫我幫忙影印之類的@@


雖然現在才中午.但我早上已經喝了三杯茶!

一杯咖啡+兩杯紅茶+ 不停MSN

整個是Tea Time嘛....= =

我想下午大概也是要這樣度過了.其他同胞應該會想揍我吧XD

但我真的沒事可做...連工讀生我也主動問了~同樣是沒有可幫忙的事情> <

還好我昨晚翻箱倒櫃找出很多種茶包.還包含過期的= =

今天整天應該都是悠閒Tea Time...+  不停跑廁所

不知道能不能利用這麼閒的時間來讀駕訓筆試的講義?

可是這太囂張了點..我不敢~ 因為我是俗辣!! > <



五月天的演唱會就在明晚了!

這幾天聽學生們討論的沸沸揚揚~讓我也蠢蠢欲動

還好A到一張免費票XD. 也自掏腰包買到service 價錢的票

太棒了!!


MAY DA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