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很重要..我常這樣說

無論跟另一半或朋友~當然跟另一半是最重要啦^^

"只能抱著你" ~ 是跟兩位J先生的默契

 
 這首歌是我心中NO.1男女對唱

 收錄於梁靜茹首張專輯:"一夜長大" (1999) 

 當時她還沒紅  SO這首歌偏於冷門
 
 高中去KTV點來唱~ 在場沒人聽過  更別說有人會唱@@
 
 無奈只好一人分飾兩角=.=

 事隔多年  第一次真正男女對唱  是硬逼著冠杰上youtube學的

 唱起來不錯~冠杰有練有差喔!

 不僅是合音+後段飆高音~~有很棒的飆歌fu 

 男女對唱情歌最難的就是合音啦~GOOD!
 
 
 有一陣子沒跟冠杰聯絡

 晚上洗澡時 無意又一人分飾兩角哼唱起

 腦中也不自覺想到這位在錢櫃跟我挑戰兩次"只能抱著你" 的J先生

 洗好澡~看看手機  竟收到J先生久違的message...

 至於為何說"可怕的默契"..嗯..不說了!


Dear Jay:

11月初約好在錢櫃飆歌  還跟你下戰帖  指定合唱 "心動‧心痛"
 
無奈計畫又趕不上我心情的變化...沒跟你和溱碰面  就回了彰化~I'm sorry...

"心動‧心痛" 的驗收~~應該沒什麼機會了




至於跟另一位J先生的默契...好難敘述~

anyway 他懂‧我懂... 



少了Jay飆歌~尋找下一位跟我飆唱"只能抱著你"的partner!^^
 

這歌太好聽了~光良寫的好!歌詞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