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幫我挑戰它啊???   我不會玩夾娃娃...



工作之餘 還是要去逛夜市

吃不停~也買不停 =.= 


很無聊的內容開始~~

戰利品1~
  

這牙刷架我們已經觀望兩個月囉! 

從當初的一個50...貴~ 做罷!

這次問到3個100的好價錢~二話不說買了!

兩個月前本來打算買兩隻豬~ 一白一粉

現在一個嘟嘟好 ~ PINK! 



貼起來還蠻穩的!! GOOD! 好可愛啊~~~

如果可以撐很久~下次買來送朋友!



戰利品2~



哈哈哈! Crazy?

摺疊梳對我來說是必需品 在這幾年中 已經弄丟不少支  

(其中還有墜落在公廁裡的    因為我總把梳子隨手塞進後口袋><)  

再買一支絕對不嫌多 更何況是少見的海綿寶寶 

一看到就大心啊  比起環保筷.鉛筆盒實用多了!!





戰利品3~



夜市賣防壁癌漆??? 

沒啦~去B&Q採購了"真正的必需品"

房間壁癌掉漆有日趨嚴重的感覺..又是手工DIY的時間到了

這也可以勉強算上"手作"吧?   ALL BY MYSELF~GO!

公主房的完整性又即將往前邁進了...

在年底前 要把改造公主房的before & after網誌生出來!!







今日收到神祕包裹~ from  Betty...again!!?? 

OPEN~日牌Liz Lisa吊帶褲

是es版熱烈討論過的日牌耶...

雖然Betty說是姐姐從日本買回的福袋. 可惜他們姐妹倆都穿不下

所以轉送給我~請我放心收下...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因為月初才收過Betty的耶誕禮物而已

以感恩+羞赧的心情~謝謝Betty&Betty姊姊! 


看著吊帶褲~突然想起 多久沒穿我最愛的學院風打扮?

long long time~~~

都26歲又7個月了..看來我"打扮的心智" 也不得不跟著長大

哎呦~管它的! 以後30歲還是要照穿!

反正沒人看的出來我幾歲!! (對自己說:哪來的自信啊!?)





好冷的天氣寫下好冷的網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