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星期五了耶!

現在很閒. 於是大膽的利用上班時間寫網誌

沒辦法阿~前輩們都沒事情讓我做..

我已經很主動的詢問大家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了...


再過半小時就要下班了~超開心!

星期一時.還一直期盼星期五快來

原來無論工作很閒還是很忙.依然跟在DDH是一樣的心情

→ " 我-想-放-假!"

但其實只要捱到星期三. 時間就會過的很快

這也是跟以前相同的心得. 所以我還蠻愛星期三的

 

駕訓進度....

這星期到目前為止.只上了一次駕訓課= =

不是因為太睏太累而請假. 就是因為極度厭煩學車而請假

哎~我怎麼會這樣阿! 雖然明知這樣不對

但真的覺得我不適合晚上學車

因為老娘懷疑自己有些夜盲症~總是看不清楚角度跟距離

我研判的角度&距離都跟教練說的不一樣> < 

所以我才會越學越沒信心~越學越厭煩......

還是比較喜歡白天學車....因為看的很清楚

況且考試是白天~ 習慣很重要的!

 哎~我想我又得杞人憂天一下

先做好也許會跟小羊成為同學的心理準備了> <

但我真的不想啊.....(真心吶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