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聽老歌

張學友出了演唱會LIVE專輯--「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他的經典老歌超多  除了"吻別"   我覺得張學友最紅的應該是"真愛"時期



民國85-86年 搭配福特LIATA汽車廣告 簡直紅到爆炸! 我們家還有"真愛"專輯卡帶呢

【長知識時間: 根據維基百科 《真愛新曲+精選》是華語歷史唱片銷量最高的一張唱片喔

而張學友也成為了1995世界上銷量最高的歌手之一】..這應該準確吧??


事隔十多年 在路上偶爾還是能看到廣告色蘋果綠的 "你愛她" 老車  不服老的奔馳著 

我腦中就會自動按下PLAY鍵 播放 "真愛"的旋律.....嗯~~來回味一下吧^^


1995 真愛--收錄於《真愛新曲+精選》





張學友的歌~我最愛的是"一路上有你"   這首歌有太多初戀的回憶

而且是我最愛的港片"咖哩玫瑰" 裡的歌(1992 香港原名:真的愛你)  (電影裡是粵語版- 分手總要在雨天)

寫到這 不免怒氣微微升起 幾年前也曾為"咖哩玫瑰"寫了篇網誌

但卻為了顆臭掉的渾蛋 沒整合舊無名帳號  搞的全部東西都沒了

好~~息怒...總之我真的很愛"咖哩玫瑰"啦! 我敢發誓 絕對看了超過50次

對於麻雀變鳳凰這種老掉牙的戲碼  老娘就是無法抗拒XD

所以後來的"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 、 " 王子變青蛙"、 "命中注定我愛你"

都很合我的胃口^^   但榮登我的最愛寶座  依然還是"咖哩玫瑰"  不會變的!! 

可是已經好些年沒看到第四台重播  一直很想買VCD還是DVD來收藏 

之前在網路遍尋不著  但剛在拍賣搜尋一下竟然有耶! 準備下標了~bravo!!


 



"一路上有你" 現在聽來還是會有想哭的感覺  也總是會想起你

更會想起那段令我感動到掉淚的回憶.....

即使後來我們已退回朋友的位置  你去看張學友台北演唱會  還不忘打給我

讓我一起聆聽張學友的現場演唱  因為他正唱著我們的歌 "一路上有你" ......


快點忍住眼淚@@



1993 一路上有你--收錄於《吻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