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妳為什麼那麼難買!!!  

在台南新天地觀望了兩個多月  一直買不下手  其實妳根本不貴@@ 

但我就是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拿出1480帶妳回家

前些日子倒是拿了兩倍價錢 阿莎力的帶走妳的哥哥=.=

今天終於決定要去台中帶妳回家  帶著新光三越信用卡   

滿心期待要用掉累積已久的紅利點數來折抵現金

結果~台中都沒有我的SIZE ~ 22.5已斷貨!!   

不死心~硬要拿23來試穿  卻大到可以塞兩個手指頭   沒辦法硬著頭皮買

還換來媽媽的一句: "  金可憐! 腳太小買不到鞋子 "

好失望.... 我本來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穿著妳回台南的  

只好忍痛把紅利點數孝敬母親大人  折抵貼補她的五千多元套裝

雖然刷卡五千 換來三張100元禮券(一張是小姐出錯多送XD)  但禮券只限台中店使用  真是00XX

現在只好祈禱台南有我的尺寸啊! 今天還特地打電話去新天地詢問店員 可惜她無法確定

明晚一回去就想衝去櫃上看尺寸  但....我沒機車.....

真的很討厭這樣不方便的生活  去哪都要倚靠別人接送 

我唯一有的交通工具只有雙腳  唉~因為太懶或太冷  不想走路  這星期就花了兩次計程車錢

窮鬼還坐計程車  有夠心疼的 所以懲罰自己不能吃晚餐 

真是心酸.....................................................................

不過鞋子還是要買 我真的很想要她!!!!   

一定有某些人對我這樣的想法嗤之以鼻吧!?   而且我知道是誰!!   

就是你~還有你!!  哼

不過我知道你們兩人嗤之以鼻的出發點不同...I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