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亞當之後  讓我大笑的BIG BANG版SECRET GARDEN

TOP元跟G羅琳!!



以前克拉拉一直推薦我聽BB的歌 我都沒理她XD

後來無意看到TOP&GD在人氣歌謠的LIVE演出 

目光忍不住被他們吸引  太有舞台魅力啦!! 

崔勝賢軍裝好帥!!

權志龍可愛又有才華  (我都夢到他兩次了^///^)



後來還認識Mr.太陽-"I NEED A Girl"~(RAP志龍好Q!)

非常有魔力的一首歌!!聽過後會不自覺哼著這旋律@@






不少韓團令人佩服的是~有歌唱實力又兼具搞笑藝人的細胞

BB版秘密花園太好笑了~應該會紅一陣子喔

GD女裝好羅琳!!Q翻!! 而TOP兩段吻戲很享受XD









原本CNB今天要回歸 但又延到3/22

不少Boice說這樣也好 因為BIG BANG也回歸

CNB避開他們 比較不會受影響

好吧!看了BB版的SG 我可以了解他們的強大了!!XD

BIG BANG & CNBLUE ~~ 一起大發吧!!!   



BIG BANG 4th Mini Album-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