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剩下22天

但不是我啦! 是我姐XD   我真正告別單身還遙遙無期咧!

不否認~老娘是蠻期待的


姐的婚期越來越近  前幾天在MSN 狀態上開始幫她倒數

剛改而已  就有不少人問我  尤其貝貝還真的相信咧

昨晚回彰化  爸媽來載我  順路去印刷店拿姐的訂婚喜帖

Wow~這下有真實的感覺了! 是喜帖耶!!

今天在阿泉的相簿   看到朋友幫他們拍的非正式婚紗照

還去朝陽科大取景~那是姐姐和姐夫相戀的地方

這樣講好老套的感覺@@   反正他們是大學同學啦!

嗯~還不錯! 同學就是有這個好處~多了一個可以取景的拍婚紗地點



↑ 我姐偷我的新鞋去穿 >.< 


為了籌備婚事  姐跟媽媽發生很多摩擦

大人就是會比較在乎傳統的細節   打金飾什麼的都很講究

可是姐希望一切從簡  所以兩個人常意見不合

這次回家  我就是要當和事佬的@@     結婚真不是普通麻煩!!!



↑ 白色小禮服真可愛   配上毛線帽  我姐好漂亮





↑  在清境農場拍的~~ 真納悶..他們是怎麼買通那隻綿羊的?? 竟然可以靠在牠身上拍照??
    還有   我姐身上的黑色小禮服 整個是我的菜!!!!!!!        
    我欣賞她能跳脫傳統   穿黑色拍婚紗照 ^^ GOOD!!
 








↑ 這張很可愛   絕對也是我將來會走的婚紗照風格喔^^




前天經過東寧路路邊的服飾店  看到一件粉色小禮服洋裝

大心~~~~~~挺可愛!

但竟要價$1080 !! 老闆還猛強調已降價~~有沒有搞錯

普通路邊服飾店就那麼貴! 坑人!   所以到現在我的服裝還是沒著落..嗚...

昨天媽媽問我: " 啊妳那天要戴眼鏡喔?? "
 
嗚~~當然阿!  隱形眼鏡我連拿出來練習都不想

眼看都快過期了   改天要在PTT PO轉賣   不想浪費錢 >.<

看來雷射手術真的是要列入我的存錢計劃之一   好幾萬呢@@

實在找不到其他脫離眼鏡的方法

前陣子聽冠杰分享他雷射的經驗~我整個發毛!!!! 

花大錢還要承受風險~唉!!!



距離我姐結婚只剩下一個月  有越來越緊張的感覺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啊!!!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我也要加緊腳步  快點找到合適服裝

雖然新娘才是主角   我不管~那天我也要美美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