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出差回來了

這兩天又去高雄出差   比起上次的不爽+累翻經驗  真是輕鬆一百倍!!

這次是大規模的學術研討會  有65間學校 118位與會來賓~ 聽來其實有點腿軟

可是卻覺得自己是去半渡假  只要穿得美美的  站在報到處負責簽到、發房卡就好XD
不像上次校內小型研討會  除了在場內幫忙倒茶水  還要做最厭惡的會議紀錄

好不容易熬到能比較放鬆的晚餐時刻 卻被安排要跟學務長、系主任混桌

整場都在聽大人SOCIAL、 夾菜讓來讓去的

我們是最小咖  當然要有禮貌的等到最後才夾菜  而且得正襟危坐 整個超ㄍㄧㄣ

那次恰巧是過年前一週  一級主管們根本當成尾牙在吃   還唱起卡拉OK

紅酒一瓶接一瓶的開  連校長也是敬酒邀酒沒停過 (據說最後買單的數量是14瓶紅酒)

以柳橙汁回敬時 還被校長大人凹  硬要我喝兩口紅酒

哼~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多可憐  大咖們狂歡暢飲後  可以回房間倒頭就睡

可是小咖回到房間 還要繼續打拚做隔日會議要用的PPT簡報!!!

回想上次的出差經驗  心中就一把火衝上來 抱怨沒完沒了




反觀這次  研討會開始進行後  我們就只在外面閒聊   靜靜等待用餐時刻來臨

偶爾幫忙些雜事  但大多時候都是坐著休息的  親善大使們得站著就比較可憐 @@

第一天的晚餐是吃合菜   但因為只有兩位來賓吃素食  

為了湊人數   我們幾個都被塞到素食桌撐場面

雖然菜色很多 一道一道接著出  剛開始吃 覺得還挺新鮮  而且有我愛吃的香菇

但接連幾道 幾乎都有香菇  噁~第一次讓我有厭惡香菇的感覺

吃到後面 我的心都不在自己這桌了  頻頻偷看葷食桌的菜色>.<

而且我們這桌氣氛實在太冷了  有一度竟只剩下我、工讀生、交大某主任

整個氣氛就是僵!!   那位主任只好跟我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交大某主任: " 妳也是研發處的職員嗎?"

Renee:" 嗯~對! 我是學術組的行政助理"

交大某主任:" 那研發處還有哪些組別呢?"

Renee:"有學術組、國合組和就輔組"

交大某主任: "喔~是這樣啊!"

Renee:" 嗯~對..."

..................................................................................

對話結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高學歷的大人聊天  他大概也覺得我很無趣吧@@



捱完這一頓根本沒吃飽的素食晚餐 才九點就可以回房休息啦 

還跟工讀生跑去漢神巨蛋瞎拼  敗了雙高跟鞋XD

本來被安排跟F同房  但她有公文要回學校處理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獨享雙人套房

哇哈哈哈~~~真是太享受了吧!!!  就說我這次是去半渡假的^^

更棒的是  今天研討會結束後 吃完美味buffet午餐  完成場復工作就收工下班了 

還帶了兩盒手工餅乾回家    回到家裡  才三點半耶  真棒!! 

如果以後出差都能這樣該有多好~~~但應該"沒有如果"啦..........


"沒有如果" 好聽!!   "敗犬女王" 好看!!!..................大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