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班遲到..

下雨天 拖著沉重的行李與疲憊的心  

坐上絕對會讓我遲到的誤點莒光號  

車上乘客同樣睡了一片   但我卻異常清醒

看著手機簡訊  眼淚也同步滑落 

原來戴口罩不僅能打呵欠不被發現 還能偷流淚不被察覺

加上我的粗框眼鏡輔助  隔壁阿婆都沒發現我正淚如雨下

哎~~最近也太低潮了吧........

Mr.Orange 在MSN跟我說了一句話 : " 有LOW , 才會有HIGH "

嗯~也是啦.....



不過上班遲到也很煩   到學校停好車  剛好聽到8點鐘聲響起

其實衝一下也許可以在60秒內   幸運打到08:00的卡

可是穿著雨衣 很狼狽...也沒那個心情與衝勁  心一橫~算了!!

但現在就得傷腦筋怎麼寫 " 員工未能按時刷卡證明單"

下班回家還要記得跟台鐵要"誤點證明單"~~真是麻煩!!

讓我更厭惡通勤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