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 -- 要知道你的感覺 (1998)

他是我國中時期的偶像  (不知為何   現在講"偶像"兩字   竟然會覺得有些彆扭@@)

國三時~同學還送我陳曉東的卡帶當生日禮物  (嗯~那是個卡帶的復古年代..)

都已經10幾年啦! 年代久遠  卡帶也不知塞哪去了@@


"要知道你的感覺" 是我以前超愛的歌.MV也是!!!!

藍白色調~還有海..當時可是美國棉的廣告喔

今天都在 repeat 這首歌  聽了心情會變好^^

等車坐車騎車走路的時間   至少聽了20次

這數字是有根據的喔!  可沒瞎掰

因為這首歌有四分半鐘

坐車來回60分鐘 + 騎車來回20分鐘 + 走路等車略估10分鐘 = 90分鐘

90/4.5=20     (真的很閒   連這個也要計算XD)


去唱KTV 偶爾也會點來回味一下   一邊不忘花癡的大喊" 陳曉東好帥! "

MV真的拍得很帥啊! 白T+牛仔褲打扮才是最簡單的帥

但我沒有很愛他的Q毛造型..呵!

小時候天真不懂事   會傻傻的幻想自己是MV女主角

但哪個女生沒這樣過? 我才不信!! XD


其實聽新歌聽多了~回頭聽些復古的歌也不錯

凱西說:  CAN'T LIVE WITHOUT MUSIC

這句話很對! 尤其是對於常要坐車騎車的我

沒聽音樂真的不行!!!!!

看來我要再存錢買一台MP3    每天存個20元吧

國三時  我可是每天存10元   才買到590的凱西背包

嗯~其實我還蠻有毅力的嘛!!

那買MP3或是IPOD要存多久啊??

好像還是用信用卡分期會比較實際@@ 卡奴可能就是這樣蹦出來的..



但這幾年陳曉東有點消聲匿跡了..去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