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電影的時間 把我帶回青春走了一遭

因為這故事發生在彰化...精誠中學


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

腦袋像是跳針一樣 反覆重播著精誠的場景

這一夜...失眠了..


有難以計數的小片段被遺忘在青春的記憶裡

卻在觀賞這部電影的同時  默默的自動想起 T^T

惆~悵~啊~~~

從網路新聞看到~

九把刀用顫抖的聲音說:

「我買過車,也買了房子,但從今以後我終於可以說,

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好棒的夢想~好棒的學長!!

儘管在PTT被酸民酸到爆

但他的確成功的用故事紀念了自己的青春 

也讓大家藉由電影 看到共同的青春回憶

回憶起當年的我們..當年簡單的自己 (哎!)

不管在PTT電影版得到好雷或負雷

至少已經吸引很多人進電影院觀賞

這就很厲害啦!!九把刀學長





2006年就讀過小說版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我還特地帶小說去台灣大戲院拍照  但晃成這樣是??? XDD )

現在看了電影 其實還是有些落差的

電影畢竟不像小說 時間很有限 

也必須迎合大眾口味 加些商業化的劇情

那些笑點的確很...商業化@@ 

前半段 我都異常冷靜 = =+

再度驗證~本人笑點真的挺高XDD







也要謝謝九把刀讓我有機會穿上10年前的制服

(無奈這10年裡都沒朋友要搞制服趴> <)

穿了兩次去看電影~哈!! 真是太害羞啦 

(還是在彰化看的氣氛比較好  因為片中太多彰化人才知道的回憶)


我的制服&身材都一樣~保養得宜喔XDDD

連皮帶都還在!!!  (其實書包也沒丟^^)






還有~~

10年後 現在的我 

不知道log是什麼  也是都活的好好的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