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800 聽到"一路上有你"~很值得!!





在小巨蛋看過4次演唱會  第一次坐3樓

只差八九排就在蛋頂 好高啊!!

沒人敢冒著生命危險站起來HIGH




開場幾首粵語歌+音樂劇的表演方式 

3樓的觀眾都處於很冷靜的狀態  其實我也有點恍神(喂~)

一直到"人在雨中" 大家才醒過來XD

(前面幾首狀況不太穩 高音略顯吃力 真是為他捏把冷汗)




最喜歡的段落..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實在太有fu  鏡頭一直捕捉在場的情侶(或夫妻)

可惜我姐跟姐夫不夠肉麻 沒被拍到XD


也許下次再去看張學友演唱會 

我已經是33歲的熟女...

跟"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的MV女主角一樣

但絕不要發生年輕女孩要我讓位的事><





"一路上有你"..


可以說是為了這首歌才買票!!

還好後段有唱 而且還唱國語版(大心!!)

前奏響起...馬上起雞皮疙瘩+眼眶泛紅

當場想起10年不見的游同學..

不知道這次你是不是也會來看張學友演唱會

miss u...




"心碎了無痕"~ 大合唱很有fu



張學友早期的歌 比較能真正引起大家的共鳴

如果他能在歌單增加更多經典歌 相信會更完美

畢竟不少人都是聽他歌長大的..

我最喜歡演唱會大合唱的溫馨感^^





為了張學友捨棄8/13 SHOW桑的最後安可場

當時銘賢弟問我: "去看歌神 而不去看亞洲舞王??"

Renee回答:"亞洲舞王還年輕 以後演唱會多的是!!

歌神年紀半百 錯過這次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 "


昨晚演唱會上 歌神也說:

"我不知道還能跳到什麼時候 搞不好這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很珍惜 你們也要珍惜"


是啊!!也許張學友還會一直唱下去

但是幾年後還能再看到他跳"頭髮亂了"."餓狼傳說"嗎??

另外~真的要大讚那一字劈!! 讓我尖叫到不行XD





整體演唱會都很棒

連那些不完美的"獨一無二"都很可愛

只可惜張學友國語經典歌太多 歌單卻有限

如果演唱會前能開放給歌迷票選歌單該有多好

因為我們都是貪心的歌迷XD

雖然已經減少粵語歌的比例 但還是不夠聽啊><



私心希望能聽到"藍雨" 應該也不少人愛這首^^



沒關係~總有一天會唱到吧!?

只要歌神還有體力唱下去 我就一定會支持!!!




嗯~我要來回味一下"咖哩玫瑰"了...

那時候的張學友帥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