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炮戰是個要慶祝的重大節日

最近迷上PTT HANDMADE版 

有好多IDEA想做喔! 第一個完成的就是↑ " 偽正片" 

做完後很有成就感.雖然不難  但光是挑選照片 將照片排版  

還拿去不同影印店輸出 跑了三趟影印店 為了就是達到最好的輸出效果 

還好最後成功了! 真的很開心! 

喔~還有一個最難的地方 就是底片空殼

跑了好幾間照相館  終於要到啦!

可是這篇不是要分享手作心得耶! 離題了




嗯~823是個BIG DAY!

去了關仔嶺輕鬆一下~泡了高級泥漿溫泉

現在關仔嶺的泡湯選擇越來越多了  設備也相對的高級許多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去那邊住宿一晚

當然要有摳摳才行啦!! 現在呢~則是完全無能為力



晚餐一波三折 因為沒事先訂位

哪知台南市的經濟如此繁榮  感受不到"不景氣"3個字

去了三間餐廳都說訂位已滿   要等到有位子 都變成吃宵夜了

其中跟陶板屋擦身而過~殘念 ! 畢竟我還沒品嚐過

後來絕望了  想說買個東西.挑瓶紅酒  回家吃喝就好

但麵包不死心 說再去一家 如果沒有位子的話就照我的做

到底要去哪呢???

竟然是去遠東的香格里拉飯店10F吃BUFFET

但也不是一去就有位子等著我們大駕光臨

領台小姐請我們先去樓下逛逛.過10分鐘會打電話回覆我們

過了15分鐘~兩人在大遠百閒晃到已經準備要回家

才正好接到領台小姐來電~請我們上樓用餐!

沒預約有位子就不錯了.竟然還幫我們安排靠窗的座位耶

整個大喜呀!!! VIEW跟氣氛瞬間+10分!

不過沒拍到好看的照片. 我的相機夜拍效果不佳>.< 

(最近是真的有打算要來學DSLR)

總之~吃很飽! 吃到快吐...連HD冰淇淋吃了三球就吃不下

可是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到. 都怪飲料灌太撐

現在又想吃那些美食了

我想以後大概沒什麼機會再去吃了吧.因為太貴啦!








原本想說泡溫泉+BUFFET就是我的禮物

沒想到最後麵包還偷留一手  拿出我最熟悉的AS薔薇袋

是"夢境成真"香水+香水身體乳耶!!!! 超開心的!!!!!!!!!!

香水真的好美啊! 每天都要噴~睡前也要噴一下!

真是天外飛來的一個禮物!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3Q SO MUCH !!!!!!!!!!





最後再PO兩張照片



↑ 把所有底片捲進去的樣子.另外再打洞.做成鑰匙圈
  
   照片背景是我做的娃娃屋^^






↑  麵包愛喝紅酒~所以做了張紅酒卡片送給他! 我真是用心耶







823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