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料好實在"的大碗公芒果冰了!!

真的好好吃喔~

這麼大碗才60元耶!  這價位看來好像有點高

但卻"超容量"到~可以2人至4人一起share

不誇張~當場有看到一家4口共吃一碗的!

反正真的很好吃啦~好愛芒果冰喔

夏天就是要來碗芒果冰消消暑呀!
 



不過這次代價挺高的....

坐了那麼多年的火車. 生平第一次趕不上!!

15:12 ~眼睜睜看著火車從我面前開走

哎~真的有當場傻眼的感覺

也沒得退票~台鐵人員態度挺硬的...

那張票可以吃好多碗冰了耶> <





To~ "天團Circus"之「新成員」

謝謝你載我回家啦!

但我的票 + 你載我回家的總花費

應該可以讓我們吃芒果冰吃到掛急診了吧!?

哈~~~





題外話~今天8/24

是我昔日偶像的誕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