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Barcelona)

TEL:04-7127111

ADD: 彰化市中興路73號




以前經過體育場 卻都沒發現這間店

但真的很好找 就在往體育場的陸橋旁



 

藍與白的地中海風格

要注意的是~這裡的餐點只供應輕食類喔 (三明治.鬆餅)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 ~ (我辭窮..)





很喜歡店內的古董型電風扇

不會造成違和感...太搭了!!




本人最愛的無線上網 而且座位有插座(大心!!)

在靠窗的位置上網 還挺不錯的

很適合愛放空的我




隨手拍





Menu也是藍+白




 

左:Renee點的有機維也納水果茶

右:銘賢弟的抹茶類飲料+show桑雜誌照一張





這水果茶味道太妙...一直嚐不出來是什麼水果





三明治很好吃...其實份量算足

本來銘賢弟還擔心輕食吃不飽呢!!! 

可能是我後來吃不下 都塞給他吃了吧XD 




雜誌區...

有看到店外的三人嗎?

年輕老闆人很好 會主動幫客人拍照

(他應該也是攝影玩家)

但本人比較反骨 婉拒了老闆的好意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尷尬啊!!

銘賢弟:"是哪裡尷尬啊??妳很奇怪耶" 





整體感覺都蠻舒服的~老闆人又好

以後有機會會再去品嚐鬆餅看看..



如果中了樂透 我也想開一間這樣舒服的輕食店

還要結合我愛的手作.....就像在新竹的"好日"一樣

但是...我根本沒在買樂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