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DH可愛同事們 得知我騎車犁田

紛紛擔心的問我還好吧~

真是謝謝你們的關心囉!

(不過其實他們都沒人在玩無名

根本不會看到我寫這篇就是了)


今天已經第4天啦!傷口好很多耶

摔車後馬上冰敷果真有效

淤青退了非常多~真是好佳在!

其實傷口根本沒碘酒的範圍那麼大啦

只是因為有淤青.所以多少擦一下心安的 ^ ^

總之你們瞧~ 根本就沒什麼事啊!Don't worry!

只是因為傷在膝蓋.所以稍微不良於行

突然彎曲或突然挺直都不行就是了

而且偏偏我的房間在3樓

爬樓梯真的很刺激喔^^

哈~~

不過怎麼都第4天了

身體還是很痠痛 > <



希望明天就能騎車出去晃晃囉

說到車呀~

這次爆胎真的換新輪胎了

所幸只要$800元~~呼

以前看LEO先生怎麼換個輪胎都要動輒上千元阿

可能他的輪胎比較高級+專業吧



我哥說上次我在公司爆胎. 那一次本來就該換輪胎了

因為他看胎紋早就磨的差不多平了

但是老爸認為機車行如果說可以補胎..就暫且用補的就好

能撐多久是多久~

哈~省了一時的小錢.卻換來這次的犁田 (有押韻喔!)

所以我哥說.我這次根本是白摔的!= =



總之~該花的就得花啦~

就是這個常見的結論囉!



題外話:

哎呀~好想吃芒果冰喔!

這次去南部都沒吃到我夢寐以求的大碗公芒果冰~~~

我是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