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25 !! 不是飢餓30~

我參加了飢餓25的活動

主辦人跟參加者都是我~獨挑大樑 !!


為了表示對爸媽無言的抗議

昨天下午3點.我吃了當天最後一餐

然後一直到今天下午4點我才進食

所以我整整飢餓了25個小時 !!

這25個小時內我都沒離開3樓的房間


昨晚因為沒吃晚餐.所以我9點半就睡了

剛開始真的餓到想吐很不舒服

但餓到後面真的有點沒感覺了耶...

本來有在考慮往飢餓30邁進

體驗一下世界展望會每年必辦的飢餓30的感覺

但是後來胃有點痛~我爸又頻頻來敲房門關切

還三不五時聽到他跟我哥說

「你妹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吃飯,是不會餓嗎?」

所以就決定湊個整數25就好!


下樓吃飯時.爸媽一直看著我

我還是不發一語~繼續我無言的抗議

果真他們什麼話都沒講

很好~有奏效!! 哈~

不過飢餓了這麼久.我竟然只吃了一碗飯

似乎有點對不起我的肚子

也枉費我在DDH大胃王的稱號!!


本來打算今天要去買一堆乾糧來囤積的

颱風假卻壞了我的計畫

好想吃OREO ~~

沒乾糧可能沒辦法繼續執行飢餓計畫了...



說到飢餓

高中時學校有舉辦飢餓 8小時or 10小時的活動

當時跟班上幾個同學去報名參加

一大票參加者在操場上看著表演活動來度過飢餓時間

不過後來經過幾個小時

我們這群人覺得表演節目很無聊

所以就決定偷偷溜出校外吃東西了

哈~~~~超不敬業的啦!

而且我們吃完東西回學校後

還非常厚臉皮的跟著大家一起領-體驗飢餓結業證書

哈~~~~真的不要臉到了極點!!

這應該是我在高中做過最心虛的事情^^

不過現在那張證書我也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


所以這次的飢餓25活動

就勉強當作也為了高中時無知的我們

做點贖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