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昨晚我難得的又失眠了

腦海裡竟突然蹦出了這句話...



是的!妳們講的那些道理我當然都懂

我自己很清楚~因為我也那樣認為!

但我就是無法脫身..



就像小孩子一樣

大人總是耳提面命的說

「手濕濕的不能碰插座上的插頭!不然會觸電,會痛的!」

但往往就是有不信邪的小孩

(講好聽點,是勇於挑戰的好奇寶寶?)

硬要拿自己潮濕的手去碰插頭

然後觸電之後才嚎啕大哭!



我現在似乎就是這個不信邪的死小孩........

但是也不全然

因為我是信邪的!



我現在整個是大矛盾的狀態

我無法主宰我自己

或許我真的要等到手觸電了才會嚎啕大哭吧

雖然明知道百分之九十九會因觸電而感覺到痛楚

但我卻還是選擇用濕手去摸摸插頭看看

賭賭看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因為

也許..它會不可思議的沒觸電啊

也或者..它只會小小的電一下

不痛不癢、無傷大雅的~~




我~在自欺欺人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