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別人身上.找尋和我一樣的共同點

剛認識但還稱不上朋友的strangers、朋友、好姊妹

even是我欣賞or喜歡的人...當然還有我的男朋友


每當發現到一個共同點

都可以讓我發出小驚呼甚至是大到尖叫

共同點的range可以非常的廣.幾乎毫無限制:

和我同樣有懼高症、喜歡聽王若琳的歌、喜歡逛網拍

喜歡看重播瓊瑤劇、一樣不敢戴隱形眼鏡

覺得sentra液晶式里程碼表超cool、

討厭約朋友出去玩但對方卻要考慮大半天..

諸如此類的~

都會讓我很高興我跟另外一個人有著小小的共同點

我覺得這是種樂趣~ (我還蠻容易滿足的呀!)


我覺得兩人之間.共同點很重要

因為這樣才可以引導出很多話題來聊

不論是朋友甚至是另一半

對我來說~有著共同點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但是!我在你身上找不太到共同點

我曾經試著給你機會.一反剛開始的排斥...

但最後我還是舉白旗投降了..

因為當我在講話時.你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

平常都是我在丟話題.而我講完之後.你就沒有新的話題可講

我不喜歡這樣.這樣有一天我會累的........

我們之間.總是我在努力盡量填滿我們之間的空氣

而你卻只是等著接收話題而已...


我很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天南地北的亂聊天

什麼事物都可以互相討論互相分享

可能是我自己個性就是這樣吧!

看到什麼東西都可以想到話題...

當然啦 ! 有一方如果累了.想要放空、發呆、不講話

那百分百一定是OK的啊!

即使是我.也會有不想講話的時候~

有時候兩個人靜靜的放空.我也蠻ENJOY的 !

但你卻平常就這樣沉默寡言.不會找話題跟我聊

這樣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而且我更不喜歡你總是不肯講你的心事

有時很明顯的.你看來心情不好

身為朋友的我.當然得關心慰問你一下

但你卻嘴巴閉的緊緊的.什麼都不肯講

任由我在旁邊一直問你「到底怎麼了?」

還得像安親班老師誘導小朋友講實話一樣

總得跟你講一些道理.嘗試著讓你說出心事

但幾次下來真的很累~而且也不是每次都見效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永遠都在猜測你怎麼了?


如果你說這就是你的個性

那~~我也只能說:

「對不起..我沒辦法喜歡你 !」


別怪我狠心

我不會奢求想要改變你的個性

因為我知道那絕對有難度 !

除非是你真正自願性的想要改變自己

所以我也不會講些請你改變這些個性的話

因此我還是只能跟你說

「抱歉~我試過了,但我真的就是沒辦法喜歡你!」

即使你曾經很照顧我.讓我感動過

但我也給你機會了,我真的沒辦法勉強我自己!


我覺得兩個人要在一起,個性相處真的很重要

這不是我喜歡的模式..這讓我不舒服...

所以我最後還是只能殘忍的說:

「請你去找尋另外的幸福吧!但希望我們還是能做朋友!

謝謝你曾經付出的關懷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