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絕對不要交獅子座的男朋友 "

接近下班時刻 難得和老闆娘喇咧了起來

談到星座 老闆娘下了這句聳動標題!!!


星座~有人信 有人不信

記得高中時的物理老師也很不屑星座這玩意

我則是一半一半.......

不過聽到老闆娘高談闊論獅子座的不是

甚至還說不准她女兒交獅子座男友

也許獅子座男孩兒們 會群起而憤怒吧!

然而~我們蛋頭老闆就是貨真價實的獅子座一員!! =..=

後來想起 不久前有個新聞說 

坊間業者最不喜歡雇用獅子座職員

那獅子座的人~此刻應該要翻桌了吧@@

至於我對獅子座男孩的心得...." NO COMMENT."



延續昨天的"傻瓜"文章

不會把握時間混水摸魚 也算傻瓜嗎??

現在上班都不能上MSN  有時老闆不在辦公室或是外出

但卻完全沒慾望想把握時間偷上個網  或偷聊MSN

竟然還是乖乖低頭做手工.....這樣也是傻瓜嗎??

但我只是不想緊張兮兮的擔心背後窗戶有人經過

或是有人突然進門看到我在上網

畢竟我的位子太爛了! 宇宙超級無敵爛~背對門口跟窗戶!

What a super lucky guy~Chucky !!!! >.<



今天是Happy Friday!!! 

而且還是領薪水的美好日子  要去買保養品囉^^ 

最近疏於保養  實在太懶惰!

到了這把年紀  卻還是這樣放縱自己

現在臉快爛了  而且還有變成黃臉婆的趨勢

Renee~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