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傻瓜

大家都知道要藏拙 但我卻不打自招!


昨天又來個電話震撼教育......... 

Renee: "JY你好~"

對方:"........May I speak to Renee Chi??? I'm Kevin from Korea"

..............................

是韓國客戶的來電!!!!!!!!!!!!!!!!!!!!!!!!!!

雖SHOCK  依然故作鎮定的對話了2分鐘>.< 

(還好老闆不在 不然我會更緊張)

後來向老闆報告韓國客戶來電內容

蛋頭老闆: "他是講英文嗎??"

菜鳥Renee : " 恩~對阿! 突然講英文. 我快嚇死了!"

此話一出  就很想ㄎㄠ自己的頭....實在太笨了吧!

竟然跟老闆坦承很剉!!!!!!!  我現在還在測試階段耶@@

我真的是個傻瓜......

唉~傻瓜..以前有個boy常說我傻瓜........



可惡~好不容易比較不怕電話聲

前陣子因為剛到職  對國內客戶及廠商名字都不太熟

所以很害怕聽到電話響.希望電話越少越好

最近情況改善許多  比較不會聽錯名字   

因此聽到電話聲響還可以老神在在

沒想到~現在竟然外國客戶會直接打來

我想我的電話聲恐懼症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