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好不容易才熟悉了彼此  找到我們相處的tone調

你習慣我會在辦公室很"做自己"的開個人演唱會 

(尤其是在我聽到show桑&力宏的歌)

而我也習慣你的冷言冷語+冷反應

但一切都白費了.. 



這兩個月我徹底的夾在中間  聽大家說你的不是  也聽你說滿腹的委屈

我不清楚究竟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也許真的就是 " 態度 " 吧...


很努力的想拉你好幾把...現在卻也無力挽回

不知道何時你才會知道這個壞消息

也有點擔心自己屆時該做何反應..總不能讓你知道我比你早得知這個噩耗

我們的緣分  怎麼結束的這麼倉促...



也好害怕你離開後 我該如何接軌你的工作

真的很不想接國外業務那塊><

必須戰戰兢兢的重頭學習  還要重新適應新人

<又得把自己真實個性好好隱藏起來>

甚至有可能我得以菜鳥之姿  教導更菜的菜鳥@@

現在我已經 " 挫咧等 " 了... 哎! 壓力又開始大啦>< 




擔心歸擔心~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說說值得開心的



今天買了新的亞太手機  又是粉色系的滑蓋手機

忘記拍背面了=.=




真的很喜歡滑蓋手機  但這個月有點大失血><

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存錢才行!! 




喔~7 真的很聰明!在我好不容易集到6隻公仔後

又搞隱藏那套!! 

但老娘要就此停止.. 

總而言之:花輪美環丸尾~我跟你們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