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 Chucky ~ U got  it !

我就是要在無名寫今天發生的事情

雖然你認為是無聊的小事 

但卻讓老娘掛完電話 手還微微顫抖著..... 

簡直是"驚魂未定"可以形容!! 


總之~又來了!!! 可惡的國際電話~AGAIN!!

這次不是韓國人 是正港的Native Speaker 

來自N.Y的Mr.Baruch =.=  好濃的口音啊...

於是以往常在書本上看到的實用語 " Pardon "

這次真的對外國人派上用場了

根本分不清是電話收訊不好  還是他的口音重到讓我聽不太懂 > <''

草草結束了這通亂七八糟的電話....


CHUCKY騙人嘛! 說很少外國客戶會打來  總是要我"免驚"!!!

可是短短幾天 我已經接了兩通.....


原來外國人都很有錢! 不想寫E-MAIL  就直接打國際電話來

這位Baruch 先生~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因為我才回完你E-MAIL  寄出不到兩分鐘 你就直接打來問我

我怕了你...!!!




現在只要接到那種對方不講話 過了一會兒才開口的  我就會剉!

因為通常外國人打來  都會先遲疑幾秒  才問: " MAY I SPEAK.....?"

不過這次沒耍笨了! 不像上次傻傻的跟蛋頭BOSS說自己嚇到

這次的來電連提都沒提  算是學聰明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