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  我到底做了什麼?

一開始  至少還有個方向  但最近 到底我都在幹嘛?

研發長問我這個問題   "妳最近做了什麼? "

除了一些雜事  我真的說不出來個像樣的....

但我也不想這樣啊....

工作很涼是不錯  但太涼我也不想   

我不喜歡沒做事心虛的感覺   更不想忍受周圍老鳥的目光

太閒太忙都不好  這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有時我也希望跟其他人一樣  能承接個像樣點的工作來做  

而不是只做那些被老鳥嗤之以鼻  認為是工讀生在做的雜事

(雖然影印裝訂之類的工作  我有時也是做的挺開心 =..=)  


別人被分派到的工作內容是寫新聞稿、承辦就業講座、撰寫教學卓越計畫

看看自己做了什麼?.......................

但今天如果這些工作真是落到我手上

卻又不禁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有本事作那些嗎?"

我沒妄自菲薄  只是確實不認為我辦得到

因為明知自己肚子裡的墨水沒幾滴   文謅謅的話擠不出幾句

有時光是寫正式的會議記錄就讓我皮皮剉...

也許我天生就是不成材  註定小妹命吧!



唉~本來就沒信心 現在又是更宇宙無敵悲觀

還發現自己越來越害怕去嘗試新的挑戰  簡直往俗辣界邁進一大步>.<

I think I should have positive attitude toward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