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要我選邊站就是了


難得的清明三天連假  卻為了學校的事  把心情搞得烏煙瘴氣

同事間不合、辦公室氣氛糟就算了   前陣子的低潮也好不容易撐了過去

知道沒能力改變其他人  只好讓自己調適心態   接受辦公室的低氣壓

最近 總算又開始感覺到上班是開心、不痛苦的    今天卻突然硬要逼我選邊站  


都幾歲人了  還要玩這種幼稚把戲   虧你還是喝洋墨水12年的博士

領著7萬4的高月薪   卻喜歡搞這種檯面下的不入流手段

以你那種惟恐天下不亂的個性   還有那不把事情加油添醋、講的天花亂墜    

好像會對不起祖宗18代的超級爛毒舌

如果我斬釘截鐵的拒絕加入你的工作團隊   現在我已經可以預見將會步上某人的後塵 ........


但我不想不分平日假日的   接受你的電話疲勞轟炸   

總是不停抱怨學校體制、抱怨同事不和、抱怨被上級罵

更不願意認命接受  幾乎可稱上是 " 騷擾 " 的對待 

老娘我不想跟你講電話、不會跟你去吃飯、不爽跟你去喝咖啡、更不願意搭你的順風車回彰化

你的所有"保證"  我都不會相信的!那只是不值錢的空頭支票罷了!

雖然我是天真一派   但我沒笨到要被賣了   還高興的幫你數鈔票!!!!!



 唉!現在到底要怎麼辦? 如果不是瀟灑的離職   我很清楚勢必得作出抉擇>.<

為什麼我要成為同事之間不和的犧牲品 !?  真的很不爽又無奈!!

這裡比DDH更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