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今天忙到只上了一次廁所  平常可是要上5次以上的啊>.<


很好~上一篇才在滴咕太涼   隔天開始天壤之別的忙碌生活

還不就因為被研發長問了最近都在幹嘛

所以現在承接了同事的部份繁雜業務   每天都不得閒

而且今天竟還出了包!!   原訂下禮拜二的企業實習方案面試

竟然改到明天@@   整個無言的囧!!還能說什麼??  

只好開始馬不停蹄的忙借會議室   聯絡應徵者面試時間   準備面試資料

說到這就有氣   現在的新鮮人是怎樣   根本缺乏求職者該具備的態度

我都比對方還有禮貌   還問他:"請問您明天下午2點 "方便" 過來面試嗎?"

這個死草莓 竟然慵懶的回問:" 明天是幾號啊? 那我要考慮一下 "

靠~要不是我急著在下班以前   湊出20個面試名額給研發長

我絕對先把你刷掉!!無關緊要的態度~真的欠揍!!


好不容易在下班前  約好20個人來面試   

但明天的整個流程  我想到就腿軟...因為根本還沒籌備好@@

評分單該怎麼規劃? 休息室與面試的動線分配?

哎~我這個向來習慣作協助工作的小菜鳥    現在真的慌了

在這麼倉促的時間壓力下   簡直是趕鴨子上架@@

雖然沒充分的準備   還是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順利....GOD BLESS ME !!!




不過雖然現在工作是充實了些   但卻是在錯誤的時機變得充實....

讓我等於是騎虎難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