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到拉肚子> <

剛到職不久.就被派予負責行政會議紀錄的重責大任

昨天特地跟FISH前輩去某場會議見習一番

嚴肅+氣派的全校性會議. 與會的都是正經八百的教授

哎~回想以前在DDH小高的會議. 當場LOW到最底

連"會議" 都沾不上邊 = =

只能說是聽小高喇咧 & 開黃腔的 "黑白講時間"



昨天下午單槍匹馬跟副座討論開會議程

回到位子上就開啟拉肚子的不歸路> <

為了安全起見.今天下班之前我都沒進食

擔心會議進行時.如果肚子又作怪

那誰要幫我紀錄會議內容?

但FISH說我過度緊張了.因為這次只能算是小型會議= =



悠閒了好幾天.第一次真正有忙碌的感覺

早上馬不停蹄的準備開會資料.確認會議室等相關細節

但影印機還真是不合群~頻頻卡紙

還好有冷酷的工讀生妹妹熱心幫忙

(是位個性跟工作態度反差很大的女孩兒.....)



緊張了一整個早上

還好中午的會議順利進行.沒出差錯

雖然內容有些聽不懂. 所幸有科技產品~錄音筆的幫忙

但我想呼籲操著一口純正南部腔台語的王老師

開會時.請你不要再一直跟我講話了啦

錄音內容有我們對話的聲音耶><

該說南部人真熱情嗎?

也許是好奇心吧~因為我是研發處的生面孔

而且還是穿著學院風的小鬼...........



會議結束後.被副座召見~馬上見識到副座的健忘功力

Renee: " 副座,這是你的隨身碟"

成副: " 喔好~謝謝。宛姿,妳等下oooooxxxxxx…”

Renee: “ 恩好…知道了!”

回到我的位子上.才過了5分鐘

工讀生宗翰跑來問: " 副座問他的隨身碟在哪裡?妳還沒給他嗎?”

Renee: “蛤~我剛一進去他辦公室就給他了啊! ”

只好又去一趟副座辦公室.成先生正在大口吃便當

(嗚~好香! 我今天都還沒進食耶!

而且會議在12:30 . 犧牲了我寶貴的補眠時間 )

Renee: “ 副座,隨身碟我剛一進來就給您了喔!”

成副: “蛤~真的嗎? (摸摸身上口袋…) 啊~真的耶! 謝謝!”

Renee心想~ 江湖上的傳言係金A!!

這點成副跟小高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很健忘.文件&東西常不見!

還好我已經受過小高一年的魔鬼訓練了…謝謝高主任!!



後續工作就是完成公式化的行政會議紀錄

我很擔心自己寫的不夠正式.太白話

一眼就被看穿是門外漢寫的. 但FISH說成副會幫我批改

叫我不用擔心! 她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喔~對了! 成&高兩位還有個共同點~ 字都很草= =

想必以後也會常玩猜字遊戲. 又要再次感謝以往高主任的調教

小高應該會很感動吧? 我都離職了還記得感恩他> <



本來這篇是要記錄老娘多麼緊張. 怎變成歌頌偉大的小高?

哎.....高主任~甘溫蛤! (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