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要來了! 不禁感嘆日子過的真快

年頭→聖誕節→年底→跨年→生日= 又老了一歲


很多人都愛聖誕節.我應該也是啦

只是聖誕節的音樂跟氣氛會讓我覺得想哭..

聽起來有點莫名奇妙. 畢竟這是個溫馨和樂的節日

但就是因為太溫馨的關係吧~老娘哭點有點低= =

如果身邊沒人陪.應該會大哭喔XD



本來沒感覺到什麼氣氛.大概最近累到昏頭

頂多看到店家有擺飾. 還有書局的聖誕卡又擺出來賣

直到前天在後站的大遠百看到這棵大聖誕樹

駐足拍照了一會.似乎有點 X'MAS的感覺..

然後才突然想到~我的小聖誕樹該破繭而出了

於是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點燈儀式~~~



哇~這張燈亮的照片還真虛.........

還是來張未點燈的小樹照片.比較有質感^^




這棵小聖誕樹已經陪伴我6年了~ CP值超高!

在大潤發買不到100元. 卻用了6年之久

每年聖誕節之前必登場!!

雖然大棵的比較氣派.但我還是偏愛MINI的^^

除非給我一棵跟大遠百一樣SIZE的.我才會移情別戀吧XD


今年聖誕節會怎麼度過呢? 好期待..........

最近合歡山下雪了~好想去喔

白雪太適合聖誕節的FU了^^



結語: 希望今年聖誕節能有驚喜喔

(謎之聲:這是種暗示嗎???  )

(野口: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ㄎㄎㄎ....)

↑有看小丸子的人才會懂~^^



哎~我還真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