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以後會聽妳的話  狠下心買最前面的票!!

這是看完這次演唱會最大的感想><


 


壞天氣持續幾天 還好演唱會當天放晴啊!!  

一定是show桑有虔誠拜拜~ Bravo!

特地請半天假 為了上次飲恨沒買到的周邊

到了現場看到大排長龍 (我不好意思拍他們).. 

不要誤會這些人在排廁所! 真的是在排隊買周邊

我果真是阿爸的女兒~很討厭排隊  當場放棄=..=

(謎之聲: 不是討厭排隊吧! 因為show桑不是妳的真愛了!)
才不是這樣咧





第一次買特區票~偏中後區   到主舞台的距離是這樣↑

似乎有點遠>< 




果然一開場  特區粉絲暴動  

椅子變成拿來墊腳用的  前面的人全站在椅子上

後面的人到底要看什麼鬼??? 
馬上完全認同CHEN的理論...特區一定要買最前面!!! 





這次安可最讓我期待的是來賓小S

從沒看過她本人  所以很嗨!!

果真沒讓人失望~笑果超好!! 而且小S的服裝很有誠意^^





值得讚賞..安可場內容果真八成翻新  

Show桑真的很努力 一直挑戰沒做過的表演

聽到很多妹妹大聲尖叫:"羅志祥~好帥喔!"

我在心裡大喊"羅志祥~你好棒!你好努力!!" 

真心希望大家看他的外表之外   能看到更多他的努力!





這一趴是感性Part 

唱到"拚什麼"...Show桑哭慘了 

可是我...卻沒哭.....慘了啦~怎麼會這樣!! 

都是BIG BANG在鬧我 =..=

但我還是有對Show桑大喊 "嗚機碼" !!

(克拉拉: 他聽的懂才有鬼!) 
 




最後安可曲 福利大放送...

Show桑請Dancers拉歌迷上台  希望能塞爆整個舞台

他還喊話叫歌迷不要害羞...但他真的誤會了

我眼前的景象是....女孩們成群爆衝上台啊!! 

哪還需要Dancers"邀請" ?? 連側舞臺的花道上都擠爆了

因為主舞台已經被攻陷!! Show桑被團團包圍 

完全沒有工作人員護駕!!!

在大螢幕上甚至看到有個女生直接牽著Show桑的手不放=..=

膽子真大!!!  

克拉拉問我:"她最後有活著走出體育場嗎?"

我個人是蠻想殺她的啦XD


看新聞報導~Show桑說全身都被摸遍  不該摸的也被摸

連掛在胸前的墨鏡也被摸走 (粉絲賺很大)

這個福利大放送的後果  應該不在主辦者的意料之中

不然怎麼會等到後來場面無法控制  工作人員才遲遲出現護駕嘛!!

Show桑應該嚇壞了@@





疑? 新聞不是說因為台中夜店大火  演唱會決定不釋放煙火了嗎??






這次沒買到週邊  也沒拍很多照片   
(連跟人型看板的合照都沒  好後悔  CHEN~I NEED U !!! )

但有紀念品喔!!  





是現場噴放出來的彩帶

好用心喔~上面還有演唱會的名稱   




第一次的戶外&特區演唱會體驗  雖然有些不完美&不盡興

但Show桑的努力還是無庸置疑的

下次買更前面的位子+快入手變焦鏡頭

一定會更完美!!


但我大概年紀大了~有點看到恍神

Show桑從舞台消失  突然彈跳到我右側小舞台 
把我的魂快嚇飛了!!!  但被嚇的很驚喜啦!! 

超近的耶!!






今天看到報紙~

台中場已經不是台灣唯一安可場  高雄即將加場...哈!! 

還要再衝嗎? 應該不會吧...呵!!

(謎之聲: 因為妳爬牆了啊!!) 
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