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界的奇蹟--強強


今天陪表妹帶強強去台中回診 ~ "過胖而導致喘不過氣"

強強肥胖程度 已經讓人忘記牠是獵犬界的一員

我想牠大概也失去了身為獵犬的驕傲  因為陌生人總誤認牠是懷孕的母狗



來看看牠在醫院測量體重~21.2  

這已經是因生病折騰一個星期後的體重  表妹說強強原有實力→24kg

只比人類姐姐我輕13kg  不枉費我們給牠的稱號 "米格魯界的奇蹟--大摳呆強" 




雖說已經瘦了兩三公斤  但男醫師把強強抱上診療台時  

看來還是有些程度的吃力   醫師表情有囧到 =.=


表妹向醫師提問:" 是不是還要繼續避免讓牠看到那隻母狗?" 

這個問題我不懂....

原來~讓強強氣喘不過來的元凶是...表妹家的另一隻狗~雪納瑞LISA

LISA小姐的月寶寶來訪 + 大摳強色慾薰心 (春神來了)

光是看(聞)到LISA就興奮到最高點  導致氣喘吁噓

SOGA....公狗就是公狗 (而且還是過胖的狗)

所以後來強強與LISA已經分居南投&大里一個星期!!



看完醫生確定已無大礙  卻在表妹短暫的回大里家拿東西後

強強開始大暴衝!!! 把表妹的小腿當成機車在" 騎乘" !!!

WHY? 因為表妹身上沾染到LISA的氣味


大摳呆強 胖歸胖 呆歸呆~

身為獵犬的敏銳嗅覺  頓時發揮的淋漓盡致

殺紅了眼 拚命飛撲表妹小腿  (絕非誇飾法的形容)

真的!!! 親眼目睹的我嚇傻~ 

強強完全不把表妹當主人看待  巴著腿不放

阿姨們紛紛跑來驅離色鬼強  但沒人抱的動牠><

後來表妹的小腿都掛彩了  甚至還有一條長達八公分的滲血抓痕

強強的大暴衝  真的是殺紅了眼 沒在客氣的




經過了這樣驚心動魄的"刺激"   強強又開始上氣不接下氣的猛喘

喘就算了~還伴隨著噴灑不少量的口水  (好噁心)

然後! 竟然在車上密閉空間裡  排放三次沒公德心的毒氣

都不會先知會一下的耶!!

吼!!!  發情的強強   我好討厭你!!





今日親眼目睹犬類動物發情大暴衝  驚嚇程度有9分之高

以後看到強強 我不敢再摸牠了!!! 大色鬼!!

對於一直想養紅貴賓的我  只有個結論

以後要養母狗!!!  
  


有人會說~怎麼不把強強ㄧㄢ了?

據表妹問過醫生的說法: 

" 手術費用1800,體重超過10公斤 每一公斤+50元"

當事犬強強22kg→1800+(22-10)x50=2400 


當初想省錢 卻換來今日大暴衝

我想表妹應該會比較豪邁的抽出兩張小朋友 

送強強到斷頭台  手術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