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生日快樂  平安性福"

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祝福簡訊

發訊人是我媽!!  阿母開竅了~竟然祝自己女兒性福XD

害我上班時看到簡訊 忍不住偷笑





謝謝親辜們的祝福~~ 

Taco準備我愛吃的金莎 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前  

寒風中~特別甘心喔!!! 

當然還有每年都會準時寄到的陳貝蒂牌 友情卡片

貝蒂我好愛妳!!





老媽堅持要買蛋糕  

沒想到卻買了我最討厭的蛋糕品牌!! 

哈~真是太可惡了!! 


anyway , happy birthday to Ren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