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去年12月去的@@ 






跟DHB約很久的溪頭之旅 遲遲無法實現

乾脆還是跟自家人去比較快   

娘親嫌門票貴  因此門票錢都我出的@@





我對溪頭的記憶等於零  就算來過應該是小學時來的

好陌生的溪頭... 





世上真的有好心人

這對夫婦看到我們有高齡快90的爺奶

熱情邀阿公阿嬤一起搭遊園車 

還婉拒我們給他們車錢  直說這是跟阿公阿嬤有緣!!

而且過了幾天 還很有心的寄照片給我們  謝謝您們!!

但我也是個有禮貌的孫女  

回寄彰化名產「桂圓蛋糕」給這對新竹的夫妻喔XD


 



第一個景點: 大學池

溪頭園區真的很廣  要逛透要花一整天吧! 
  




但最後阿公阿嬤坐著遊園車~神木&空中走廊都去遍了 

我們一家人只到了大學池而已......囧!! 

只有我跟姊夫是年輕人  其他人全說不爬了!! 

哼!! 我慷慨支出的200元x5人=1000元門票~ 如此簡單的說再見!!

錢很難賺啊!! 你們好可惡!






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附近的新興景點~ 『松林町』

也就是妖怪村!





左邊那張照片  個人覺得很像早期的過客朋友~小羊先生

右邊的『注意!枯麻出沒』扛棒不時出現  

原來「枯麻」是日文的黑熊...現在沒有吧!





「松林町」是為了紀念這位保育有功的「松林勝一」先生

他是台灣鹿谷人喔!






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店街





但假日去真的很阿雜!! 每間店爆多人

很多店都沒拍到  更別說是店裡的擺設跟哩哩摳摳





麵店扛棒真可愛~價位就觀光景點會有的價位






這間久保田烘培坊外面大排長龍...聽說很有名! 

但沒進去也不知道在賣啥XD  以後應該有機會再去一趟





姐很捧場買了紀念明信片  但她沒投到左下角的「鬼妖郵政」

疑問: 那郵筒是真的可以寄信嗎??






很乾的溪頭之旅~落寞又快速的結束!!

我的一千元..真是不值得  

還好阿公阿嬤只花了優待票$10 就輕鬆探訪完景點

唯一的欣慰啊!!! 




都沒人要跟我ㄧ起當森林系女孩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