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anghua!

昨夜11點多~突然的phone call

美穎要來彰化找我   

(Betty~別再嚷嚷妳臉圓了...有圖有真相!妳看看上圖的我@@)





相聚地點:彰化風尚人文

是個充滿複雜回憶的地方  有時很想放把火燒了這裡~哈哈!






第二次見面的阿信軍官大人~哈! 

雖然還有些距離感~~但以後會漸漸突破的啦XD

別再誤會我跟Betty不熟了!!

我們只是在你面前害羞  不敢大肆聊天而已^^






風尚有我最愛的大鏡子  (鏡子上還有店名STYLE)  

這張很妙  Betty和我都很喜歡^^

(穿太多層~肚子看起來好大)






在廁所裡  Betty和同月同日生的依晨"巧遇"

Betty身為忠實粉絲  響應依晨宣導的室內不吸煙標語擺pose

(但她是要妳不吸煙耶!!哈哈) 






Dear Betty~

相隔半年能這麼突然的相聚~真是驚喜^^

八月份換我去高雄找妳玩  

我要跟妳一起舊地重遊  想再去旗津燈塔看海 

不論這次天氣好與壞  即使是像兩年前那樣的壞天氣

穿著雨衣  我也要跟妳在高雄騎著小ㄅㄨ ㄅㄨ 趴趴走
 
這次~要帶我去尋找痞子英雄之旅喔!!哈哈哈

btw,沒跟妳去新社古堡好可惜喔!! >< 

沒關係~去高雄再補回來!! 

等我喔~~~~love U








題外話:

結束和Betty的短暫聚會  趕場和DHB去精誠夜市

今日戰利品如下:



可愛鉛筆 (但對我來說不實用  買好玩的XD)

& 最實用的梳子  (上次買的摺疊梳不翼而飛)







還有~海綿寶寶碗

星期一 我要帶他去公司吃飯^^ 




我想~我真的有點瘋了!!! 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