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暑假就很期待這部電影上映 

本想2008年6月上映也太久了吧 

不過現在卻已經是6月底了 

但我卻還沒去看... 


老話一句 

「變化永遠趕不上計畫」... 

以往總是和他一起去看電影.. 

本來去年也在心中盤算著等電影上映首天 

絕對要去新光影城捧場... 


雖然SATC不是男生會喜歡看的影集 

但以前看電視時.如果我在看SATC 

縱使他不喜歡看 卻還是會陪我看下去 

還會問我劇情在講什麼... 

每當去看電影時選片 

他也總是配合著我.讓我選要看什麼 

因為我不敢看恐怖片...不喜歡看動作片....

 不過現在少了他可以當陪我看電影的好夥伴了... 

(P.S 雖然你不可能看到我的無名.但我還是想謝謝你)


但為何偏偏我身旁的女性朋友們 

怎麼會都沒看過或聽過SATC呀... 

所以如果要求她們陪我進電影院 

花錢去看從沒接觸過的SATC 

她們一定沒辦法跟前六季的劇情連貫 

還是不要讓她們浪費錢好了 

轉向打探我的男性友人們 

不過那更不可能啊... 

才問了幾個我就懶的再問了 


臭小K 我以為你會答應耶 

可是竟然跟我說你對SEX沒興趣 

還說我是色鬼 

你才是腦子在裝什麼啊! 


物流新人悶騷大王-家華

是個好男人

也是因為女友想看

所以才陪她去看

GOOD~~




看來我有可能要挑戰新任務

一個人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