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有點噁心

無故長出水泡 日趨嚴重  明天該去看個皮膚科




不只如此 小A也無預警的掛病號

讓我心急如焚

今天帶去公司請Toby診斷  初診結果:"系統掛點無法復原"

有晴天霹靂的感覺...電腦裡有好多照片啊><

每天笑瞇瞇的我 再也擠不出笑容

滿腦子是那些資料該怎麼辦

頓時失去了三魂六魄   突然~Toby的驚呼聲喚醒了我

小A is back !

究竟怎麼了?? Toby說他只是亂槍打鳥 不知道癥結點在哪

當下我已經以半跪姿態 跪謝Toby大爺

同時宣布明天買卡拉卡拉雞請大家吃

花錢請客事小~只希望小A別再搞怪

今天被妳弄得很心煩啊!







同樣的~心情不佳之餘 要找些樂子說說

大家真是可愛

秀真姐送小包包  阿桃送原子筆  老媽給便條紙

把我塑造成愛海綿寶寶成痴的幼稚鬼@@



明天~Friday!

下週~要去墾丁渡假囉!! 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