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是在做作個什麼鬼啊!!



終於放晴的DHB出遊日~來到南投的"忘憂森林" 

Taco發問: 真的能忘憂嗎??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光是爬那個大陡坡  讓我暈眩到有天昏地暗的感覺@@

黃米菲說我的嘴唇都已經發白啦    

跟Sakura一度想放棄    還好有努力擠出征服合歡山的毅力~~

 



這就是忘憂森林~

姊姊沒做功課  不知道他的完整由來 

應該是跟921地震有關

這裡也是攝影愛好者喜歡取景的地方





SEE~看到了嗎?? 我背後有人在外拍喔!! 
看了這張照片~終於明白 : " 原來我真的很小隻"

然後~看到我的穿著端倪了嗎?



 


將將~ YAP! 我背了在精明一街買的新歡 

爬山背這個最適合了啊XD





哇~外拍MODEL背影很美吧!

輸人不輸陣....





Renee也要搏命挑戰一下

結果....



是在蘊釀要幹麻的意思嗎?XD






對鄭大牌來說~這三位是最爛的外拍"麻荳" 

其中一位還穿幫咧@@ 黑色那片是什麼東西??






主題是金雞獨立~哈!!超爛的啦! 

(我怎麼變那麼矮啊!都是木頭斜斜的關係~ 看Sakura都變170了)





在這裡待到下午~終於等到森林起霧


鄭大牌就是要追求這樣霧茫茫的美感 (可是我拍的不太好

拍到霧~終於可以安心離開這囉!






第二站來到內湖國小



因為921地震而遷校重建的森林小學







看來不太像學校~ 建築設計挺日式風格







連路燈都這麼日式~還有特殊圖騰







看到小朋友的塗鴉...深感自己老了

"小學生"這樣的頭銜...到底多久遠啦??






但Renee還是保持童心喔!!

可惜今天是假日~不然我的包包應該會引起一陣騷動!  (哈~白痴!)







經由今天發現~買了好相機之後  通常都是在拍別人XD

還好我們DHB有鄭大牌的存在    不然Renee照片應該會很少






拍照真的很好玩~~雖然我跟粉紅女友還不太熟  

但我要善用她紀錄我的生活^^   (說明書大概就等著受潮發霉吧)







DHB ~SEE U ALL NEXT TIME IN KENTING

(前面兩位好恩愛! 看Taco嬌羞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