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ㄟ~ SE W595的拍照功能 沒有對焦耶! 這幾張照片拍的好爛@@)




話說~我的小T很久沒戴出來見客    因為她黯淡無光到以下這種程度!!!!




也太黑了吧!!!  其實背面還黃黃的 ~ 真是沒臉見人

就因為醬 ! 被打入冷宮 關在密封袋裡 長達一年之久

之前想帶她回櫃上洗個澡 做保養

無奈去年到了台南  T櫃卻早已撤掉!

(抱怨一下~台南耶!!竟然沒有T櫃.這像話嗎??)  

我也沒心帶她遠征台中廣三or 高雄漢神 (攤手ING) 

(謎之聲: 好敷衍的主人喔!)



今天無意瞧見躺在抽屜裡 烏漆媽黑的她 看來頗可憐的!

沒錢帶妳去洗澡  那來找找有沒有別的辦法吧!

搜尋了雅虎知識家  喔~有不少偏方耶! 蘇打粉.牙膏....

當下決定使用垂手可得的牙膏啦!



哇~真的很神奇! 變乾淨了許多   可惜還是無法達到櫃上拋光的效果

而且她身上多了層濃濃的牙膏味~哈!  至少可以再戴著她出門^^

等姊姊賺錢了~再帶妳去廣三SPA喔! 然後再幫妳買乳液跟浴巾! 

(就是專用拭銀乳&拭銀布啦)



以上~為亂入碎碎念文!!  幼稚+白痴XD


-----------------------------------------------------------------------------

前些日子 明翰決定買重機  嚇到我囉!! 

一台好幾十萬耶...印象中是66還76? 我又忘了>.<

對我來說是好遙遠的數字...

真羨慕這小子  達成了自己的一個夢想  (而且我會當第一個乘客喔! 哈哈! )



夢想~~

Betty說她的夢想是到義大利學烹飪~很像她的作風  總是異於他人

(想起大學問她夢想職業  她的回答是:幫洋娃娃黏眼睛的女工XD)


我的夢想.. 其實我沒有夢想    感覺~好遙遠.很難完成的事  才叫夢想

我想的不遠  心中只有很多"計劃"

但我的計劃永遠是鬼打牆的那幾樣~~學跳舞  學爵士鼓  學英文

人真的很矛盾耶! 以前在DDH是有錢沒時間學  

後來到了台南~ 不太有錢 也不太有時間學  (想當初~早起早睡的老人生活)

後期更慘! 有很多時間 但沒錢@@

一而再的跟計畫錯過...只能在旁邊乾瞪眼的羨慕別人>.<

不禁心想: 等真正能實行這些計畫  屆時我已經幾歲??

難不成高齡30  還跟一堆20以下的八、九年級生  擠在舞蹈教室?

也許 這都是需要衝動吧! 就跟結婚一樣@@

但以現實面來說~ 光靠衝動 沒錢也沒輒啦! 

地球村學英文怎麼那麼貴啊!! 不知道能不能分期>.<



硬要講個夢想~好吧!就是整型! XD

這就真的很難了! 比雷射近視手術還難....

對~雷射近視手術也是我的計畫!!

這些未完成的計畫~ 我會一一完成!!! 只差在時間早晚而已...



RENEE~GO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