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唐的高中時期

除了深深迷戀著熊天平先生  高三時也愛上孫燕姿小姐


從小就不太喜歡自己名字裡的 " 姿 " 

怎麼說呢?... 覺得過於女性化  不適合我 

可是當Yan Zi 一出道  就讓我立刻改觀! 

點在哪? 我也不清楚... 漸漸覺得 " 姿 " 也沒那麼糟

(好像在胡言亂語的感覺@@)


到現在我房間的牆壁 還貼著她的專輯海報

剛才check一下  竟是 " 我要的幸福 " !

ㄜ.....這會不會太巧了...冥冥之中注定的嗎?



Yan Zi 經典歌太多...我想要推薦兩首


1. 害怕 

一邊聽 一邊佩服我怎麼有勇氣啊..是在折磨自己嗎? 哈哈

送給在感情上受挫 需要徹底大哭一場的朋友們

這樣會不會太壞了??  因為聽了之後 應該不只會哭一場...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2. 相信 

這首比較冷門些  我認為是害怕的姐妹作  

高中那陣子很愛唱! 以前沒失戀啦!

總之~在愛情上跌了一跤之後  往往都會害怕   但還是要相信愛情&相信自己喔!

(其實 我是在對自己喊話...  我不太相信愛情&男人甚至自己了><...

也許轉往蕾絲邊發展..看會不會比較好喔?..)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事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最後貼首"我要的幸福"

雖然在網誌常常提起這首歌  但都沒po過MV

現在來高歌一曲吧^.^...幸福 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







在這樣冷颼颼的天氣 寫了這篇網誌 重溫這兩首悲歌...

我是在惡整自己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