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近來發現 身旁朋友最常跟我說的話   NO.1是: " 要記得吃飯啊!"  

 嗯~~對不起啦! 怎麼會這樣....



食慾確實有些越來越差... 

吃飯時間有飢餓的感覺  但看了食物 卻忍不住乾嘔

有朋友說:" 是不是壓力太大  心理影響生理  得了厭食症? "

有朋友說:" 妳~會不會懷孕了?" 

後者不用說他是誰了@@    想也知道是哪位

當他提出這個疑問   換來我無情的  "屁啦!"  回應之

他還不死心的繼續告訴我:

" 我是跟妳說真的耶! 公司有女生的經驗就是這樣

 雖然MC來了 卻還是懷孕!  妳不要不信啦! 要不要陪妳去看醫生啊? "


聽了這樣的話  我連反駁的話也懶的說  太浪費口水了

Anyway. 我相信我只是有厭食症的傾向@@

但我知道你們都是關心我啦!... thank you all guys!

我真的有吃飯 如果沒吃飯 怎麼吃中藥呢! 對不對啊?

So相信我吧!!!啾~~


邁入年底  深深體會到工作難找  投了幾十封履歷 往往石沉大海

加上家裡的低氣壓  我又開始把自己關在幾坪大的房間裡當宅女

還好現在的房間是乾淨又充滿著玫瑰香氣的公主房 ^^

另外還有個重點 ~ 夏天過去啦!不用再冒著中暑的危險XD

但這行為 依然被朋友唸了一番

喔優~ 外面天氣冷颼颼  我的心也是...

就算我想出門走走  氣溫會讓我卻步啦!



昨晚八點 久違的杜警官來電: 

" 妳在幹麻啊? 我今天放假耶! 妳不是說妳很悶  要不要跟我們去逢甲? "

哇! 杜警官當了人民保母 衝勁依然十足  

因此雖然被爸爸小唸了一下~ 還是GO啦! ^.^

在車上~沒想到我的笑容全回來了耶!!! 

看到逢甲好開心喔~我多久沒去了咧?? 

(我記不起來了..連上次跟誰去的也不記得@@ 誰要喚起我的回憶?)

可是他們兩位的笑容 卻是建立在虧我的樂趣上

一個185 一個176  (其實不確定數據XD)  嫌我腿短走得慢 嫌東嫌西的...

算了! 不跟你們計較... 帶我出門透透氣  我已經很開心了^^

杜警官賺的"比較"多  所以很闊氣的包辦我們的小吃花費

平常不太喝飲料的我 連喝了溫珍奶+ 冰西瓜汁 (還好沒拉肚子)

杜Sir ~ 3Q SO MUCH ! 哈! 

可是~當我吃著大腸包小腸時...卻又忍不住乾嘔...

我還很努力的隱藏乾嘔狀  不想讓他們看到 >.<

天啊!! 我愛吃大腸包小腸耶! 怎麼會這樣啊@@



我沒有錢養小孩耶!!!



開玩笑的啦...  

(謎之聲: 是"沒有錢" 開玩笑 ?  還是"養小孩" 開玩笑? )






RENEE點播時間: 劉若英-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