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 是個天大的好日子

有三個不平凡的人  誕生在這個地球上

當然分屬不同年啦! 而且差的有點多喔~~

Taco 67 &  Mr.Chi 71  &  溱 74

尤其是頭尾兩個  可以算是不同年代!  

哈! 李泊明一定會想殺我!!! 而且我還公佈他的年齡秘密XD


這個星期太多人誕生了!

星期一我爸 星期二我哥  星期四~一股作氣上面三位   星期六還有台灣 & 陳仙姑

(陳仙姑~我提到妳了! 是不是要感動一下來看看?)

天秤寶寶真不少! 九月底開始就有教師節出生的梁先生. 9/30 TWINS 琳 & 琪!

綜合以上~ 我好像是在炫燿自己的記憶力 ~ I 'm sorry  

(上面列舉過的天秤壽星~HAPPY BIRTHDAY!!!)



回顧歷史上的今天

我怎麼也以"光輝"當title啊? 嗯~算辭窮!  Again!  I 'm sorry  



之前因為整頓房間 元氣大傷  無名停擺了幾天

我獨力把 17 kg 的衣櫥零件  分7趟從一樓搬到三樓

等於我總共上下14趟!!   " 揮汗如雨" 這現象 很久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

接下來兩天伴隨我的是全身肌肉酸痛+ 藥用貼布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大約花了四個小時 終於把衣櫥組好 ~ 房間也整理好啦!

挑了個良辰吉時~於星期五順利入住!!  (真會瞎扯耶!!)

(衣櫥組裝教學上寫→ 組立時間: 60-90分鐘~ 我硬生生延長了幾倍!=.= 

以我這樣的小鳥力量 要鎖緊螺絲 整個很吃力!!  只能說至少組好了啦!

到現在衣櫥還毅力不搖、堅忍不拔的穩穩站在那! 我要對自己豎起大拇指!! ^^ )



有幾位鄉民與非鄉民跟我討照片 可是我沒拍! 

房間還不算完工!  重點是睡簾沒掛上  沒輒呀!實在無法獨立完成 很怕會摔下來!@@ 

所以要再等等! 但你們也別期望太大喔! 

雖然我講的好聽是公主房~ 理想與現實終究還是有很殘酷的差距!

相信你們都是大人了~ 應該不難懂吧!  (裝世故的語氣)

可以掛保證的~絕對會是很明顯的before & after 啦!! 



原訂計畫 上週日要搭我姐順風車去台北一趟

打算去IKEA 買個重要的東西 讓房間更完美  都是可惡的颱風來攪局!!

後來又被某人無預警腰折!!! 太可惡!! 

台中哪時要弄一間IKEA?  不可小覷我們中部可創造出的經濟奇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