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she???  She is Joanna---王若琳!!!

是的~就是演唱我的愛歌" 有你的快樂" 的才女歌手


昨晚在誠品有王若琳的小型音樂會.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人參加

我還晚到了10幾分鐘.但現場卻已是人山人海!! 

(↓ 相信我~這只是側舞台的冰山一角而已! 舞台其餘方位都是人潮啊....)



看著這麼多人.還有那麼多拍照的手機、相機

令我很懷疑~真的每個人都認識她嗎?

畢竟Joanna走低調實力派路線.鮮少公開的宣傳活動

所以看到小舞台擠得水洩不通~真的有些小訝異

果真下一秒我聽見後方有位女士出聲: " 請問那個女生是誰啊? "

嗯....總之~台灣人就是喜歡湊熱鬧啦! 我家老媽也是這樣

看到哪個地方聚集了人潮.也會吵著要去看個究竟=.=


(↓ 現場民眾搶著拍照~但左下角的阿伯不識明星

大喇喇的在正舞台前方呼呼大睡! 真是可惜了那個好位子> <)





回歸王若琳本人~整場自彈自唱了不少歌

但應該是有點感冒吧.感覺狀況沒有極佳~真是辛苦她了

可惜的是. Joanna只唱新專輯的英文歌~沒唱到我的愛歌 " 有你的快樂"

不過她本人真的很親民.看起來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穿著看似低調樸素~低頭一看.才發現她穿了橘紅色的楔型高跟鞋~Wow !




雖只是小型的音樂會.沒有豪華的音響設備與舞台.但還是蠻開心有參與到

後來的簽名時間. 甚至還突破人群.這麼近距離的看到了Joanna本人

也再度驗證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因為誠品不時會有這樣的活動

下星期還有方大同音樂會.只可惜到時就放年假回彰化了

沒關係~ 一定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