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真的要結婚了..明年3/28

就在我生日後的4天

明年一定要跟她ㄠ個大生日禮物才准她嫁XD



上週末姊姊跟未來姐夫一起回我家

為的就是找訂婚宴的場地

看他們和爸媽熱烈的討論場地與賓客名單

我知道~這次是真的.不是開玩笑

就算媽媽想阻擋也阻擋不了....

(原本姊夫希望能在今年中秋節前結婚.但遭到媽媽強力反對)



不捨歸不捨

晚上和姊姊的 bed time--悄悄話時間

我迫不及待的show 出我預備要在她婚禮穿的壓箱寶洋裝





立刻引來她的驚呼: " 妳也太早準備好了吧!"

哈~ㄍㄟ 貢 ㄟ! (國語發音為: 多講的)

太好了!我的洋裝終於要派上用場

姊姊說:" 可是媽媽應該不准妳穿黑色的喔!"

蛤!金 A 嗎?........................................

可是我很愛這件耶!有質感又便宜

而且這件洋裝我超有信心的!之前試穿過

有人稱讚Renee:  "  好sexy 喔!"

姊姊跟姊夫都以為我這件要1000以上

但我才買310耶!XD  誰說便宜沒好貨?



好吧! 假如黑色真的不能穿

只好再拿出另外一件桃紅色的



但質感當然比不上黑色緞面的

可是後面的大蝴蝶結~加分加分!!

後來姊姊說. 其實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去租禮服來穿

蛤~真的可以嗎?因為沒穿過正式禮服.所以挺心動的

但這樣我的寶貝們又得封箱了

那哪天才能讓它們出來透透氣呢?

所以我還是決定繼續找尋更合適的洋裝

(這又是為自己敗家. 所找的藉口嗎 XD )




常看韓劇都說~觀禮者不能穿白色的衣服

因為白色是屬於女主角- 新娘的顏色

但是姊姊說台灣應該沒有這樣的禁忌

所以我看中一件白色小禮服洋裝



哇~好可愛

但陳太太看到就說:  " 妳這樣不擔心會搶走妳姊風采嗎?"

哪會啊!新娘經過新娘秘書的巧手

醜小鴨都嘛會變白天鵝

更何況我姊資質又不差.所以我一直說陳太太想太多

但腦中卻浮現.那晚我姊看了我預備的兩件洋裝

總結問了一句: " 妳幹嘛都買平口的啊?"



可是我也沒特地選平口的啊!就單純覺得樣式好看

拜託~我也很保守耶!那麼露.我一定會加個小披肩的

但這件白色的好貴喔....可能穿了參加姊姊婚禮之後

就得放入衣櫃供奉起來. 畢竟太正式了

如果穿去一般朋友婚禮.實在過於高調




總之姊姊要結婚了~最令我興奮的就是挑選我的衣服

哈..好三八!

但我當然也會肩負起當好妹妹的責任

幫姊姊一起挑選婚紗.還有留意婚禮禮品的小細節囉!

現在我的服裝雖還沒定案.仍在四處物色中

但我只擔心唯一的難題-------眼鏡要怎麼辦?

唉~又遇到了一個不適合戴眼鏡的重要場合

又要再次向"不可能" 挑戰嗎?

看了我3年前為了去峇里島畢旅.買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原以為應該過期.但期限原來到2010年啊

唉~反正一樣啦!

最壞的結果. 大不了又是那天變半個瞎子

總不好讓眼鏡壞了一切吧

那以後換我當新娘時.該怎麼辦呢?

如果又當半個瞎子.照我那麼會出糗的個性

大概會來個跌倒之類的戲碼.....

呸呸呸!黑白講!


 

親愛的便利貼姊姊:

(因為我老姊也跟便利貼女孩兒同名XD)


希望我們明年最後一個能一起度過的新年

真的可以全家人手牽手去香港旅遊

已經跟妳打過勾勾囉!It's a deal !

我不要再待在台灣環島了啦

從小到大.台灣已經環過五次了耶

It's time to 展望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