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鐵達尼!

等了好一陣子.衛視西片台終於又重播了

我想電視台應該是以一季為一個循環吧

所以這次鐵達尼重播等蠻久的

我真的很愛看鐵達尼耶...我承認我很老派XD

推算一下~1997年12月19上映的片.11年一晃眼過去了

記得是國三時跟國小同學穎怡去台灣大戲院看的...

那時造成的狂潮.造就現在我家還有一堆周邊商品= =

但跟我同世代的人.一定都有經歷過啦 ^ ^


11年過去.鐵達尼可算是老片了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很愛看..即使前前後後重播已經看了幾十回

好像應該直接去買DVD才對..苦等第4台安排重播也很累!


哎~每當看到Jack 沉下去&最後一幕幻想兩人結婚的場景

心仍然還是忍不住的會揪在一起...嗚......

不過跟別的女生不一樣的是

我看鐵達尼從沒哭過! 連在電影院看的第一次也沒有

奇怪~我不是哭點挺低的人嗎?



ANYWAY. 我會繼續看鐵達尼 ~ 並等待我厭煩的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