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墾丁團的邀約特別多

也許大家都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夏天呀..似乎真的又要過去了

網拍的衣服都開始換季了.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的確之前也常一直嚷嚷著要去墾丁玩

但現在真的有朋友邀約了.卻又無法阿莎力的答應

只因為我現在是個窮宅女啊!


附帶一提.現在是凌晨4點53分

窗外開始下起雨來

半夜寫網誌?我也覺得我怪怪的

2點時聽著MP3入睡.就一直徘徊在半夢半醒之間

因為只要聽到我愛的歌.我就會突然醒一下

然後又會迷迷糊糊的再度睡著

但為什麼我會突然清醒寫這篇網誌

就是因為我聽到王若琳的"有你的快樂"


老娘整個人清醒了過來! 因為這首歌我超愛的

而且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題曲

每當聽到這首歌就會讓我想到墾丁

輕快的旋律+王若琳舒服的嗓音+"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畫面

就會讓我又有股熱血想衝去墾丁看海

所以我才會馬上起床寫了這篇墾丁的網誌 XD


之前在"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網誌.就寫過我多愛墾丁

一直很想跟DDH的同事們一起去墾丁玩

因為以前都是跟家人去 (也有跟他去啦= =)

跟朋友倒是沒體驗過..

但也說過啦~景瑋的7人座WISH都買了

可是墾丁之約卻延宕了好久還是沒實現

偏偏現在有人約了~我卻要向現實低頭! 哈

真想再去看一次漢文的家..> <


好想沿著墾丁的濱海公路開著車

開著天窗~聽著王若琳的"有你的快樂"

墾丁~墾丁~我愛墾丁!!



說到海~最近真的還蠻常去海邊的

之前台南高雄去看過很多次海

但我覺得最美的海~還是墾丁吧

不過花蓮的海也很美~算是一種無汙染的美

去年過年的家庭旅遊~沿著濱海公路開車

右邊一大片的藍藍的海~真不是"美"就能形容的

只是我對花蓮的海印象比較不深.因為比較不常去

本來以為最近有機會.再去仔細看看花蓮的海

但計畫夭折了><

的確是有說不出的失落感

再度驗證~計畫趕不上變化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